学校召开 “十三五”规划各专题发展任务研讨会

2015-10-09

9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十三五”规划各专题发展任务研讨会,钟秉枢校长及“十三五”规划制定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颜天民教授对综合组初步撰写的“十二五”总结纲要进行了讲解,提出“十二五”总结纲要的制定按照实事求是、突出重点、量化、精炼等原则,主要内容包括“十二五”期间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十二五”期间学校工作的经验、“十二五”期间学校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进一步开展的工作等。随后钟秉枢校长对上周部分组确定的“十三五”发展目标进行重点介绍,从内容范围、文字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值得其他组借鉴的经验,并提出了本次讨论会的另一个核心议题——制定各分组发展任务。最后,各组分头进行发展任务的讨论。综合组专家对“十二五”总结纲要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对纲要的具体内容以及措辞用句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斟酌,提出修改意见,综合组将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对“十二五”总结纲要进行完善。

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全面进入发展任务的编制阶段,在下次会议中,综合组将陆续听取各分组对“发展任务”的汇报。


版权所有--首都体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09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