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主要任务汇报会

2015-10-19

10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十三五”规划主要任务汇报会,党委书记赵文及“十三五”规划编制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全体会议阶段,综合组负责人李春治首先对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专题组制定的发展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展示介绍,并提出了关于编制“主要任务”的几点建议,包括发展目标和任务要相对应,任务的制定要足以支撑目标的完成,任务要便于分解细化、具有可执行性,任务的制定应该定性与定量相结合。随后,赵文书记对“十三五”各专题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的编制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第一,发展目标必须层次鲜明、逻辑清晰,最核心的目标应放在首要位置;第二,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要侧重突显如何实现学校办学等各方面实力的显著提升,突显在五年发展中几个亮点的打造;第三,要深刻了解国情、校情,充分做好调研工作,根据我校优势与特点,提炼发展目标、制定主要任务。赵文书记最后提到,“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一定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出创新性的措施和方法。

在分组讨论汇报阶段,赵文书记及综合组各位专家首先对“学校面临的形势”部分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编制的思路、层次与要点。最后,四个小组分别就各自专题的目标与任务向综合组进行了汇报,赵文书记及综合组专家就内容、文字、结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小组将依据所提意见和建议继续进行修改与整理。其他各组将在下一次会议上集中进行汇报。



版权所有--首都体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09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