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分组征求意见会

2015-12-07

2015年12月2日,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分组征求意见会,全体校领导、“十三五”规划编制小组成员以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本次意见征求会共分为四组,分别邀请了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以及校内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参加了各组的会议。各位专家仔细研读了“十三五规划”初稿,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十三五编制各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的提议,在会上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各位专家的意见中肯并切合实际,各编制小组成员均受到很大启发,并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逐一对各自负责的规划部分进行相应修改和补充。

通过本次征求意见会的集思广益,使得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走向深入,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将会更加完善、准确,切合学校发展实际与时代需求。接下来学校将继续邀请相关专家参与到“十三五”规划意见征询中。


版权所有--首都体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09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