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进入措施研讨汇报阶段

2015-11-13

image.png

11月11日,校党委书记赵文主持召开了十三五规划发展措施研讨会。

在分组讨论中,综合组首先对“十二五”时期学校所取得的成绩部分进行了研讨。相关负责人对最新修订的“十二五”学校所取得的成绩部分进行了介绍,各位专家提出了意见建议。赵文书记指出,在“十二五”成绩的总结中对于学校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水平、到达的程度要有一个清晰、准确、客观的定位和描述,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不仅要有增量的描述,更要重视质量的提升,并提出有说服力的指标数据。赵文书记尤其强调,十二五成绩的总结中尤其要总结提炼出学校的办学特色,打造亮点与特色也是我校今后发展的一个重要着眼点。

image.png

随后,“场馆服务于企业运营”、“专业建设与本科教育”、“成人教育与在职培训”、“平安校园建设”四个专题组分别汇报了各自专题的主要任务与措施。综合组专家一起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讨。赵书记表示,发展措施的制定要更加有力度,更加切合实际,能够真正支撑起发展任务和发展目标的实施和完成。各组在制定主要任务与措施中要认真结合学校实际,打破部门局限,整体考虑多方需求。

版权所有--首都体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09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