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继续开展“十三五”规划各专题主要任务研讨汇报工作

2015-11-02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10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十三五”规划各专题主要任务研讨、汇报会,钟秉枢校长及“十三五”规划制定小组成员参加了讨论和汇报。

会议首先由场管管理中心主任梁家栋对“场馆服务与企业运营”专题的发展目标与主要任务进行讲解展示。随后,各组分头继续对各专题的发展目标及主要任务进行讨论、完善,综合组则对“十三五”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继续进行修订。随后“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互联网+与学校信息化建设”、“竞技体校与凤凰岭校区发展”专题组分别向综合组进行了主要任务的汇报,综合组专家对各专题主要任务逐条进行了分析、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组将根据这些修改意见继续对主要任务进行完善。

最后,作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活动的内容之一,全体规划制定小组成员观摩了武术与表演学院正在加紧排演的舞台剧《武之巅峰》,精彩的演出给各位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按照“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日程安排,下次会议将由综合组对学校面临的形势、指导思想和工作方针部分进行宣讲,之后各专题开始进入发展措施的制定阶段。


版权所有--首都体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09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