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继续召开“十三五”规划主要任务研讨与汇报会

2015-11-02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10月28日,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程,学校继续召开“十三五”规划主要任务研讨与汇报会。钟秉枢校长与全体“十三五”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集中会议阶段,首先由“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专题组成员教务处副处长张世平向大家介绍了本组主要任务制定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详细讲解了“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专题的编制程序,编制程序的制定让工作流程更加明确清晰,这也为其他小组接下来的工作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思政部主任魏军代表综合组向大家汇报了本组制定的“学校面临的形势”、“指导思想与工作方针”两部分内容。钟秉枢校长最后强调,各专题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的制定要与二级学院和学校其他的相关部门共同协商、讨论,听取他们的需求、想法和意见,并结合综合组提出的学校面临的形势、指导思想与方针,进一步完善目标与任务。

分组讨论汇报阶段,综合组对本组负责的“指导思想与工作方针”继续进行探讨,结合相关意见和建议继续进行修订。随后综合组听取了各专题的主要任务的汇报,与会专家与各组负责人就每组提出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商讨,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尽可能使提出的主要任务更加全面、具体、规范、精炼,确保主要任务的制定与发展目标相对应,以利于下一步具体措施的提出。

至此,“十三五”规划各专题主要任务的制定及汇报工作基本结束,下周将进入十三五规划的具体措施制定阶段。


版权所有--首都体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099007